只是现在要是早点下去的话,里面的物资就都是他们的了。
当他们下到底下之后,发现底下被程非砸的非常宽敞,正好可以容纳他们所有人。
于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待在上面,都抢着要下去。
毕竟大超市里可都是物资,到时候想吃什么就吃什么。
反正刚开始人多,野狗也管不住他们。
他们对于食物的渴望真是太强烈了。
当他们下去后又开始了挖掘工作。
虽然程非已经把大部分的物资全部都收进空间里,不过还剩下一些已经进了水或者是破损的物资都留在了洞底。
所以野兽帮的人挖到后,都十分惊喜。
而此时大家挖到物资都迫不及待的直接打开就吃起来。
虽然被冻得硬邦邦的,但现在能有吃的就算是很幸运了,根本不会挑。
当看到有人挖出来物资后,其他人更卖力。
也都在尽可能的想多寻找一些物资。
不过野狗很快就发现不对劲。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这超市这么大,为什么物资这么少?
感觉都是剩下一些坏掉的东西。
可程非刚才压根就没有从底下拿任何东西出去。
所以这些东西不可能是他拿走的。
而且这底下要是真有这么多物资,他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全部都拿走而不被他们察觉。
带着疑惑,野狗又继续跟着其他人在挖掘物资。
因为这些冰都是程非敲碎过又重新填回去的,所以硬度自然是没有像之前被冻起来那么坚硬。
这给他们挖掘也提供了不少便利。
只是他们一直挖到了白天,收获却只有几十包被水泡过的零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