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们之中有很多人都是你们推上来的。
但是你也不能如此明目张胆的将联府区一口吞下啊。
多少你要给我们留下一点油水啊。
经过一场唇枪舌战后,联府区又引入了一些其他国家的人,最终事情才算平息。
没办法,不平息都不行,谁让他们出了狼窝,又入虎穴,他们也不好将大厦得罪太狠了。
这些高级人才的加入,让联府区的治政效率大幅提高。
因为世界动荡而飘摇的联府区,在杨家和京门的配合下,很快安定了下来。
联府区的网络开始快速大厦化,没办法,原先的安全性太差。
安定后的联府区,很快就知道世界混乱对他们的好处了。
各种物资,像疯了一样涨价。
而且全都供不应求。
订单像疯了一样飞过来,涌入他们的怀里。
这些激增的需求,原本大厦是要转移到其他国家的,但是现在大厦和联府区一体了,自然新增需求第一时间想的是自己人。
(参考鹰酱在一二次打架中,是怎么发财的。)
联府区像开了快车一样,开始快速发展起来。
因为用工剧增,大量的人从村落被抽离,大量的土地被闲置,京门毫不客气的开始大规模收购。
收购后就是检测,有矿的挖矿,有油的抽油,啥都没有的种地,地也种不了的,发展城市盖房子,建工厂。
反正能用的用上。
钱在这些地方疯狂循环。
都忙着挣钱了,自然的内斗也就少了,有着居心不良的,联府军一拥而上,消灭干净。
联府区的普通人,忙着挣钱,自然就没时间生孩子了。
而且孩子要上学,他们也要买房,生活成本噌噌的涨。
他们也不敢肆无忌惮的生了。
甚至人柳很快在这些地方发展了起来。
并且蓬勃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