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再次发消息给他们。”
“核灭或者投降。”
鹰酱头领在地堡会议室内,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大家。
“好了,对方又来消息了。”
“核灭,或者投降。”
“大家讨论一下吧,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?”
在众人心中,投降那是不可能投降的。
他们宁可跑路,也不愿意,投降。
尤其是被核爆过的鹰酱,在他们心中的地位,已经很低了。
“我们的人已经差不多全进入防空洞中了。”
“被炸一次,还是两次,没有什么区别。”
“所以,要是他们想,完全可以继续。”
“奥维说的对,他们的工业几乎被我们摧毁殆尽。”
“他们根本不敢继续进攻。”
“因为每损失一个机器人,就是真的损失了,他们再难向以前一样,得到补充。”
“即使他们攻过来,有大厦的无人设备,我们也完全不用离开防空基地。”
“尽量用大厦无人设备摧毁对方的目标。”
“不够了,我们还可以继续和大厦买。”
“现在一定程度上来说,是我们占据优势。”
“而且,虽然辐射对他们,没有对我们伤害的大,但是可以他他们造成很大的干扰,还会加速他们的老化。”
“我们甚至什么都不用做,他们也会自然减少数量。”
“我们什么都不做就是胜利。”
“而且大厦和杨家已经开始全全球各地进行清剿行动了。”
“最终他们还是会来到我们自己。”
“没办法,谁让贝塔是我们制造出来的那?”
“贝塔不除,这个世界将永无宁日。”
“所以我们现在,最好以不变应万变。”
“这还是从大厦那里学来的。”
他说的很有道理,会议室内的大部分人,都同意他的话。
“那我们就按兵不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