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《血狮》参加了去年的东京电玩展,似乎大受好评,而且国内很多游戏杂志也刊登了游戏画面截图,但谁也不知道游戏真正玩起来会怎么样!
这游戏到底能不能超越《命令与征服》和《帝国时代》?
众人看着不断被安装的游戏,心中一时也充满了疑问。
当然,即使游戏没有超越,哪怕接近一点点,四人也就满足了。
终于,随着游戏被安装完成,王明和张斌两台电脑都顺利进入了游戏。
看着和平时常玩的《命令与征服》很相似的界面,王明和张斌并没有单独玩故事模式,而是直接开启了局域网模式,准备直接体验一番实战。
不过刚刚进入准备界面,在选择势力时,两人就产生了分歧。
“靠,老三,你能不能不要和我选一样的国家呀,这样多没意思!”王明看着张斌也选了兔子势力,顿时叫道。
“是呀!老大,要不你选别的吧,我可不想换了!”张斌也笑着说道,直接锁定了选择,作为华夏青年,第一次玩《血狮》,怎么可能选择其他势力?
王明见状,笑着摇了摇头,也锁定‘兔子势力’开始了游戏。
游戏正式开始。
看着和《命令与征服》很相似的界面,在熟悉了一番‘左键选择、右键移动’的移动方式后。
王明和张斌立刻熟练的操作起来。
“这游戏看起来和《命令与征服》好像呀!”
“对呀,好像就是没有基地车,并且多了一个油田资源!”
“这是当然得了,毕竟是同一个游戏引擎制作的,《电软》上不是介绍过嘛!”
“不过这游戏的风格我感觉比《命令与征服》更舒服。。。”
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
。。。。。
周围的众人看着王明和张斌的操作,不断讨论着。
因为高校电竞联赛的原因,对于《命令与征服》所有人都非常熟悉。
自然而然的把《血狮》和《命令与征服》对比起来。
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,众人也顿时发现了游戏虽然使用了《命令与征服》的引擎,但也还是有许多不同点的:
比如油田系统,让游戏在运营上更加复杂。
在生产一些机械化单位时,必须要有石油资源才行,一味的采集矿石,可生产不了高科技兵种。
比如游戏增加的人口上限系统,最高只有120个人口单位。
如何分配生产和军事单位,成为了重点。
再也不能像《命令与征服》一样无限爆坦克,然后大决战,最后电脑直接宕机了。
比如《血狮》中还多了一个单位升级系统,一个单位在击杀一些敌人后,会提升等级,最多升级到3级,成为精英单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