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们现在只能把夜里吃毒的11号当成一张狼人牌来打。”
“否则逻辑肯定是不成立的。”
“那么!”
“我这么安排。”
“简明,你不是一直认为叶蓝芯是一张好人牌吗?”
“那么你和顾北辰两个人把票挂在8号的身上。”
“然后你们要打8号是一张狼人牌的话,是不是一定要打我是一个假女巫,我也是一张狼人牌呢?”
“那就我和陌哥一起把票挂在3号的身上。”
“如果陌哥不是一个道士。”
“是不是今天投票出来结果就是二票对二票?”
“那接下来平票PK的时候,两人也就不用发言了。”
“直接过麦,你们把所有的票全部打在8号身上,让8号出局。”
“但是如果陌哥是一个道士的话,按照我的想法去操作,那么顾北辰头上最终就会挂上五票。”
“顾北辰不就出局了吗?”
“是这个道理吧?”
耿雪儿越说越激动。
自己今天说的这种推人逻辑。
应该是天衣无缝的吧?
但凡是个好人,都会这么去做。
毕竟。
现在摆在所有好人面前的,就是两个逻辑。
认6号是个女巫。
那么场上就一定是两张狼人牌。
8号和她10号。
11号就必须得是被女巫毒杀的狼。
为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