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放你娘的狗屁……老子如果投了就让人直接干掉你了……为什么还要给你一次次的机会!”主上怒视黑煞。
夜枭再次陷入了沉思……因为主上说的也有道理啊……
“哼哼……你还敢说你没有让人干掉我,夜枭都说了,他来就是为了干掉我的!”黑煞怒喝!
夜枭再再次陷入了沉思……因为黑煞他说的有道理啊……
“放屁!老子的命令是事成之后干掉你!”主上怒不可遏!
夜枭再再再次陷入了沉思……因为主上他说的有道理啊……
“你滚尼玛吧!如果你不是投了,为什么我们月影教主都死了,你还活着?你分明就是个投子!”黑煞想到死去的教主是一脸痛心疾首啊,教主死的太冤了!
夜枭再再再再次陷入了沉思……因为黑煞他说的有道理啊……
这会儿夜枭都懵了……不是……这俩人说的好像都有道理啊……那么问题来了,到底是谁投了呢?
而就在夜枭这边思考的时候,黑煞突然指着主上开口:“这一次夜枭的计划本来万无一失,为什么你却突然跳出来了?你还说你没有投?”
主上:“我投你老母……这次计划万无一失的应该是老子,如果不是因为夜枭出手,老子的计划早就成……”
说到这里,主上和黑煞的目光突然看向了夜枭……
因为两人突然都意识到……没错啊……如果不是因为夜枭,这一把主上带着这么多暗卫出手好像真的是万无一失啊。
而且最关键的是,夜枭这特么是什么情况?之前夜枭各种弱的跟个菜鸡似的,可是这一次夜枭的战斗力是不是有些过于威猛了?
尼玛那么多的暗卫被夜枭一个人收拾了?
这特么就算是百鬼阵再猛也不至于猛到这个程度吧……
这特么夜枭是不是多少战斗力有些过于离谱了?所以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夜枭之前就投了,他之前各种任务失败,根本不是因为他能力不行,而是他故意在隐藏自己的战斗力?
想到这里,主上和黑煞同时看向夜枭……
随之两人同时一个字一个字的开口:“夜!枭!你!投!了!”
夜枭:“……”
夜枭都特么懵逼了……
不是……你们两个吵的好好的,我这边认为你们两个说的都有道理,这特么为什么突然话锋一转变成我夜枭投了?
我特么还躺着呢……躺枪躺枪是不是就是这个道理?
你们两个前一秒还互相认为对方投了,现在你们突然调转枪口一致对付我夜枭……成特么我夜枭投了?
我夜枭对天起誓,我这一把绝对是民及民以下身份!
我根本不可能是狼……你们如果这么投我,那我绝对当场冤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