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卢组织起来大量的深色军团,想要守住自己仅剩的三分之一的土地。
英联早就丢下了本岛,跑到了英格岛,在双方连接处,建造了巨大的堡垒弱。
谁知道战争一开始,贝塔就放出来无数的飞机,然后这些飞机向英格岛投送了巨量的机器人。
罗巴也打成了一锅粥。
相反,北极熊和老二之间的冲突,却已经几乎停止了。
甚至他们趁着贝塔还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时候,主动将大量的网络设备拆除摧毁了。
通信,更是全面使用了天网。
大量的难民涌入了他们的地盘。
老二利用这个机会,收了巨量的财富。
大大的发了一笔财,让他们早就干枯的财政,得到了巨大的恢复。
因为有了钱,所以他购买了巨量的大夏装备。
自己的感觉又行了,所以将大量的已经卖掉的资源,重新强硬的收回了,一点补偿都没有。
鹰酱都自身难保了,谁搭理谁?
随后老二更是效仿他们的做法,干起来贩卖人口的生意。
无数的美女,被他们打扮了一下,然后卖了出去。
虽然一个人才几万块钱,但是顶不住人数多啊。
几百万美女,丢进三十多亿的大厦人面前根本不够吃。
全球经济,依然靠着这样的生意,正常运转着。
不然他们也没有那么钱购买武器。
现在,贝塔已经发动了全面的战争。
北极熊贝塔不敢惹,但是老二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忧了。
他必须在这片地方建设一个狙击基地。
用来抵挡可能的威胁。
无数的人,继续背井离乡,向着更远的地方迁移。
曾经他们是主要接收难民的对象,现在他们成为了难民。
恐惧绝望影响着每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