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惧绝望影响着每一个人。
尤其是后面机械军团紧追不舍,抓住之后,听说就会被制作成肉干,供应沦陷区其他人食物。
他们不想成为食物,只能努力逃跑。
来到老二这里,他们身上几乎所有的财富都会被老二搜刮干净。
没办法,他们穷怕了,好不容易有了发财的机会,依然无所不用其极。
男人过来先去他们已经荒废了很多年的耕地上种地。
女人漂亮的然后进行一定的培训赶紧送走。
不好看的,则留下来从事其他工作。
老二因为这些人的涌入,而飞速的发展。
等到贝塔杀过来的时候,他们已经组建起来了一支强大的军队。
他们打了这么多年的仗,剩下的都是精锐。
加上大厦的装备,强的简直可怕。
一交手,贝塔就一知道这次遇到劲敌了。
他的判断没有错。
老二将他牢牢的堵在了路上。
贝塔没有办法,只能转头清剿其他地方。
也不是他怕了,而是他想到了,老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挡箭牌。
老二和北极熊不对付,也就让他和北极熊之间有了缓冲带。
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。
罗巴的人倒了霉,被贝塔追的,到处乱跑。
被抓到就是奴隶。
逃过一劫,到了老二这里,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一切。
西方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返贫。
每天都有人倒下,每天都有城市被夷为平地,每天都有土地失去。
源源不断的机器人军团出现在前线,源源不断的大量无人设备加入这场战争中。
防卫区内,看着防卫区外,就像看到了地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