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卫区内,看着防卫区外,就像看到了地狱。
废墟,废墟还是废墟。
可以说满目疮痍。
到处都充斥着人体。
“不对劲,贝塔怎么突然就厉害了这么多?”
“我们要顶不住了。”
“他在学习大厦的设备,我们已经发现了很多新设备。”
“继续下去,我们将彻底失败。”
“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,不然我们大概率会失败。”
“球大厦,你们知道代价吗?”
一群人满脸苦涩。
代价他们怎么会不清楚。
但是现在他们还有筹码吗?
没有了,早就没有了。
在贝塔没有出现以前,他们是半个世界主宰。
在贝塔出现后,他们在快速的沦为亡国奴。
他们的财富,资源,关系,都在贝塔的枪炮下,变得一文不值。
“除非我们像鹰酱一样使用核弹,不然我们失败的概率很大。”
贝塔在进化。
而且速度并不慢。
这个世界上,真正能够打败贝塔的,可能只有杨家和大厦了。
“还是呼叫联军吧,我怕再不呼叫,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“我的人正在以一个惊人的速度在减少。”
“没有人,我们算什么?”